木小青喜欢在下雨天吃火锅

黄河远上白云间,一片孤城万仞山。

停留(十六)



赵洛辰接到宋卿城的电话时说不清是什么心情。

那时正好是北京的下午四点。

赵洛辰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下面来来往往的车辆。

宋卿城说他和白祁和好了,他在英国陪白祁。

挂电话以前宋卿城愣了一下问道,“洛辰,你说实话,你是不是喜欢顾总啊?”

赵洛辰一下子脸红了。

“你…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



“看得出来……你……人多的时候总是偷瞄他……”

“你要喜欢,你就追他呀。真的。我和顾总……其实什么也没有,就是一起单独吃了几次饭,挺客气的。你知道,我心里只有小白。顾总挺好的,又温柔又绅士。你别顾虑我。”宋卿城说道。

赵洛辰笑了笑“好。”




“顾哥,你中午吃什么呀?”

赵洛辰很快给顾明去了一条微信。

“吃食堂呀。”顾明发了一条语音过来。

“别呀,你不是吃不惯北京的饭菜口味儿吗?!我正好路过一川菜馆,给你带点儿?”赵洛辰又发了过去。

顾明虽然是香港的,可就爱吃辣的菜。

“行,谢谢洛辰。”




赵洛辰赶紧屁颠屁颠跑下楼,开了一辆奔驰去一家川菜馆。

自从顾明上次无意提了一句跑车太张扬,赵洛辰立马换成了轿车。

不为别的,就为偶尔顾明会坐他的车的这种微小可能性,他不愿顾明坐不喜欢的车。


“老板,给我来个火爆腰花、红烧肥肠、鱼香茄子、青椒土豆丝、猪蹄汤。打包带走。”赵洛辰进了餐厅就翘着二郎腿说道。

赵洛辰提着打包盒去了顾明公司,顾明还在开会。

会议室是落地窗,赵洛辰路过就看到顾明还在里面讲话。

顾明也看到他了,朝他笑一笑,示意他去办公室等他。


赵洛辰也笑了一下。

全会议室的人都转过头看向他。


“哇靠!!!这哪个大帅哥啊?!”

“我去!!!太帅了吧?!来办事的?!”

“隔壁大学的校草走错门了???!!!”

………

顾明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。

“啪!”顾明拍了下桌子。

“集中注意力!!!继续开会!!!”顾明一脸严肃。





“顾哥,慢点吃啊……吃快了对胃不好……”

赵洛辰说道。

“我1点还要开视频会议。”顾明又吃了一口鱼香茄子。

“这茄子不错,都炸脆了。”顾明又说道。

“那我以后经常给你带?”赵洛辰立马高兴起来。

“你把地址发我我想吃自己去不就行了?”顾明喝了一口汤。

“不嘛……我想给你带……”赵洛辰撒娇。

“好好好,你带。怎样都行。”顾明放下筷子。

“啊!顾哥,那我可以经常来找你吗?!我给你送饭!!!”赵洛辰立马问道。

“行啊。”顾明忙着开会,随口一说。










赵洛辰下午五点就又从恩南下班了。

他直接给海底捞打了电话。

让他们送火锅到顾明的办公室。

所以顾明7点走进办公室居然看到了一桌火锅。

桌子是赵洛辰让助理买了送过来的。电磁炉也是。

“顾哥!!!”赵洛辰乖乖坐着一脸期望的看向顾明。

顾明愣了片刻,发现赵洛辰点的菜都很符合他的口味。

锅底一半是牛油红锅,一半是猪肚鸡汤。

顾明看着感觉自己确实饿了。

“顾哥,快来!”赵洛辰给顾明舀了一碗汤,又调好沾碟。




从那天起赵洛辰基本每天中午和晚上都要给顾明送饭。

要是来不及就让自己助理送过去。

“顾哥,今天中午吃水煮鱼、白灼虾、烤生蚝、粉丝汤……”

“顾哥,一会儿给你送越南菜过来。”

“今晚泰式海鲜火锅……”

“今日菜单:上海红烧肉、西湖醋鱼、龙井虾仁、莼菜汤!”

“顾哥,给你买烤串!!!”

“今天又该吃川菜啦!铁板牛肉、香辣虾、砂锅臭豆腐、卤鸡爪、豆腐鱼头汤……”

顾明看着赵洛辰的微信有些头痛。




因为他发现自己根本抵抗不了赵洛辰给他送的美食,确实比食堂好吃太多了。

但顾明又看着自己长胖了的肚子发愁。




“洛辰,我长胖了……”顾明发了一条消息。

“好啊!就是胖点好,你以前瘦的很。”

“不是……我……可能会一直胖下去……”

“那就胖呗!顾哥!你怕胖啊?!你脸上有点肉多好看……”

“你送的饭菜太好吃了!”顾明终于挑明了。

“嘿嘿,就是要喂胖你!!!”

“那样身材就不好了……”

“不会啦!”

“我还单身呢!还要找男朋友的……”顾明语音说道。


赵洛辰在车里把这条语音听了无数遍。顾明的声音很有磁性。

“我帮你呗……”赵洛辰打了字出去。


(好饿啊,我还没吃饭……哭了😭这是吃吃吃的一章!)


评论(34)

热度(1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